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人事再调整 张晓云出任华为终端CMO

2015-03-16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荣耀人事再调整 张晓云出任华为终端CMO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于本月11日内部发文,正式任命华为荣耀CMO张晓云为华为终端CMO,华为终端原CMO邵洋将出任华为终端战略marketing部部长。此前,华为西欧地区部副总裁赵明接替刘江峰出任华为荣耀新总裁。

调整后,邵洋主要是负责华为终端未来发展战略,与张晓云平级。据了解,战略Marketing部门为华为集团层面的一级部门,在内部具有很强的话语权。邵洋的上级汇报对象不变,与张晓云一同向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汇报。

张晓云曾是华为手机的第一任新闻发言人,在荣耀成立初期担任首席聆听官,职责主要是跟消费者沟通,获得产品的反馈。后随着荣耀的逐步成长,调整为荣耀CMO。荣耀现在取得的成绩,与其功不可没。目前华为荣耀新CMO人选还未定。

华为荣耀是华为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2013年年底荣耀品牌宣布独立。数据显示,2014年荣耀销售额达到30亿美元,销量达到了2000万部。荣耀去年的销售额是1亿美元,今年的增速接近30倍。根据荣耀的规划,2015年希望业绩能够翻一番,发货量达到4000万部,销售额也能增长至50亿美元。

新荣耀总裁赵明表示,“2015年荣耀目标是做更多更好的“爆款”产品,同时加强向海外市场布局。据悉,荣耀将于3月底面向印度市场发布新品。(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