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计划在美大力推销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

2015-03-03 17:47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计划在美大力推销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和恩墨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解决方案

近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行业联盟、业界顶尖专家、意见领袖、分析师开发者等,这是一场集聚技术、行业的生态大会,云和恩墨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联合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上,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奕介绍了云和恩墨基于华为云提供的多个服务和产品。包括SAP/Oracle EBS迁云服务,核心数据库云端容灾,云端

华为当选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副理事会长单位

2018 年 12 月 11 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以下称“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电标协和中电标协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共同主办,华为等分会会员单位及相关产、学、研、用单位近 200 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一.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华为当选副理事会长单位,华为将继续在政务、警务、金融等多个行业进行广泛实践,支撑数据管理应用推进?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在接受 BBC 采访时称,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并在爱丁堡等地建立芯片研究中心。他还表示,如果美国不信任华为,华为将更大规模地把投资转到英国。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正在加大力度投资海外大学。但学术机构又遭遇美国立法者施压,要求其断绝与华为的联系。

华为称网络升级应逐步进行 不应越过3G搞4G

据国外网站报道,华为亚太市场营销及战略高级主管Min Chung-Yen日前表示,移动通讯技术的升级应循序渐进,不应越过3G搞4G。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轮值CEO胡厚崑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胡厚崑表示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云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华为预计2025年将会有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胡厚崑表示,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信息通信(ICT)技术将是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未来5-10年内,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多场景、自适应的智能终端,而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种。胡厚崑所提到的“智能社会”,

华为成立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聚焦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研究

据澎湃消息,4 月 16 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 ICT(IT和通信)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战略研究院是一个负责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的研究机构,通过每年 3 亿美金的合作经费,支持学术界开展基础科学、基础技术、技术创新的研究,是华为技术体系的重要一环

华为在俄首次超越苹果三星:拿下市场销量冠军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全球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宰。

从华为内网热议为什么阿里能孵化出钉钉谈起,大公司内部创业到底有多难?

近日,在华为内部论坛上,一则关于《为什么阿里出现了"钉钉",我们没有?》的帖子引起热议。 围绕该主题,一大批的华为员工在论坛上探讨了华为产品设计、创新氛围,以及大企业内部创业问题。就如大家所熟知的,在大公司内部创业相对比外面容易,但是局限也多,一有小成功,人人都要来分杯羹,一遇挫折就被撇在一旁。 在大公司内部创业可谓步步惊心,招招刺激。那为何阿里钉钉能够在阿里巴巴这家大公司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了企业?

娜扎都在晒的新年礼物,2018年的时尚宠儿竟是一部潮流新机?

圣诞节刚刚发布微博宣告结束与张翰三年恋情的的古力娜扎,事后一直如申明所言并未做出任何解释,表现非常低调。然而就在跨年前夕,娜扎微博突然发声,高调大晒新年礼品,疑似暗示众多吃瓜网友自己并未身受分手事件影响,依然保持好心情迎接2018。看晒图猜测新礼物来自于某知名手机品牌,看来娜扎情场虽然有些失意,资源反倒是越来越好了,备受各大时尚大牌、各大金主爸爸们的青睐。自从跟张翰顺带着热搜体郑爽扯不清理还乱的绯闻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