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控客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K智能插座开发商控客科技完成4千万A轮融资

2015-01-19 17: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K智能插座开发商控客科技完成4千万A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 Connectivity 宣布推出新型 LGA 3647 IC 插座

中国上海 – 2016 年 6 月 29 日 – 全球连接和传感器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TE)今日宣布推出LGA 3647 插座,适用于 Intel 公司服务器平台特定的新型处理器。全新LGA 3647 插座具备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系统扩展性,可满足 CPU 的下一代设计要求。作为为数不多的几家提供此项技术的供应商之一,TE将为这款应用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HPC)新平台的新型插座提供关键技术的支 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