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以6.4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服务BrightRoll

2014-11-12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以6.4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服务BrightRol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面对激励视频广告,你选择直接还是委婉?

“日本吃着中华鸡,中国遍布霓虹蛙”,你知道这句话说的是什么吗?这句话说的是最近一款风靡各种社交媒体,在中国区APP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手游《旅行青蛙》。《旅行青蛙》出自由日本游戏开发商Hit Point,是一款主打养成、佛系、萌宠等当下潮流元素的休闲手游。浏览过很多玩家的心得交流,《旅行青蛙》之所以火,是因为它能够让玩家带入进游戏中,给玩家的感觉就像在现实中养了一只蛙,弥补了没钱养猫的遗憾。对于休闲游戏来说,《旅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AOL CEO详解雅虎交易:10亿用户很难忽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经过持续多月的竞标后,Verizon昨晚宣布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科技博客TechCrunch采访了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期间他详细解释了该项收购和未来的发展计划。该收购的目标似乎是,整合雅虎和Verizon去年收购回来的AOL,组成单一的组织来与像谷歌、Facebook这样的数字媒体巨头展开竞争。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AOL CEO阿姆斯特朗在该交易公布后接受?

雅虎黑客案和解:赔偿2亿用户5000万美元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安全漏洞案中被盗。上述赔偿方案是雅虎在一份和解协议中提到的,这份和解协议需要美国联邦法院的批准才能够实施。

微博副总裁曹增辉:红豆Live将面向微博签约自媒体开放

10月25日,2016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微博上已有45个垂直 领域 的月阅读量超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围绕微博如何帮助自媒体获得更多收入,微博副总裁曹增辉在大会发言指出,微博控股公司有信推出的语音直播APP红豆Live11月将面向微博签约自媒体开放,帮助自媒体获得更多的收入。曹增辉在大会中表示,截止2016年9月,微博签约自媒体中月阅读量超10万的头部用户已达到34万,较去年底增长3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