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败退的厂商:日本手机被逐出中国

2014-09-25 17:37 · 稿源:腾讯科技

《盘点那些败退的厂商:日本手机被逐出中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报道,继索尼退出笔记本市场后,三星也正式决定退出欧洲笔记本市场,停止出售旗下产品。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扩张其业务版图,但也有很多厂商出于业务重组或者减少不良资产的考虑,选择退出某个业务市场或者将“包袱”转手他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京东方、维信诺等中国厂商强势冲击!三星中小尺寸AMOLED份额首次失守50%

    根据Omdia最新的《中小型面板市场追踪报告》,2023年,一直稳坐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的头把交椅的三星,出货量份额首次失守50%降至43%。三星失守50%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大陆AMOLED面板制造商,如京东方、维信诺、天马等的出货量激增。韩国的三星将很难维持其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AMOLED面板订单。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iPhone狂降近10%!全球Q1智能手机厂商一览:小米快超越苹果

    根据IDC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苹果iPhone的表现却十分糟糕。苹果在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大幅下降近10%,这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增长形成鲜明对比。AI大模型未来有望变成每个智能手机用户定制型的专属超级助理,从革新智能手机乃至所有消费电子应用终端的使用体验。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民众争相观看

    《奥本海默》在日本343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250万美元,在日本票房榜上排名第三。该片的票房超过了《海王2》和《沙丘2》,成为2024年迄今为止好莱坞进口片在日本市场的最佳开画成绩。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 2024清明档票房刷新影史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夺冠 中国内地票房超日本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4月6日18时14分,2024年清明档总票房突破8.23亿,超2021年清明档票房成绩,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纪录。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清明档期票房超3.8亿,超过影片《我的姐姐》,刷新中国影史清明档上映新片档期票房纪录!考虑到宫崎骏已经83岁高龄,这很可能这是他创作生涯的最后一部影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