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管理层调整:涉及战略、销售、商务及市场

2014-08-21 14: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赶集网管理层调整:涉及战略、销售、商务及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用工荒愁煞招工企业 赶集网招聘解燃眉之急

“2个月内需招聘客服人员100人以上!”这项任务一度让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叫苦不堪。除了时间短、招聘人员多,公司更要求新招聘的客服人员认同公司文化、并有丰富经验能独当一面。怎样才能在2个月内完成招人指标,解公司燃眉之急呢?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