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看图:为何说整个科技业都比不上一个苹果?

2014-08-06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消息 据国外数据统计网站Beyond Devices发布了三星电子的第二季度财报,该文章中除了对三星公司各项业务进行统计对比外,还将其与各大同类科技公司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比较。从调查结果来看,似乎真的是苹果一家独大呐,三星虽然还坚挺,但形势却不容乐观,其他公司更是只是靠边儿站了。

根据统计显示:近两年来,除了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外,电子类公司的整体营业利率均低于10%。

各大电子类产品公司对比(除了三星和苹果外,其他公司的营业利率均低于10%):

三星电子业务走势(在手机业务这块,三星电子几乎都处于下滑状态):

苹果公司营业利率走势(虽有波动,但皆处于30%左右,变化不会太大):

其实,单看三星电子近两年来的发展走势,也是属于下滑阶段。而苹果公司的营业利率虽有波动,但平均都维持在30%左右,2013年的第二季财报中下降至27%,最近有所回升,涨至了28.8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