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迅雷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上市遭追捧背后的逻辑:从客户端到收费服务平台

2014-07-07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迅雷上市遭追捧背后的逻辑:从客户端到收费服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5日晚间,迅雷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IPO发行价为12美元(高于此前宣布的9美元-11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挂牌当日以14.21美元开盘,较发行价上涨18.4%,最终收于14.9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4.17%...

迅雷上市首日遭遇了资金的追捧...

在大部分人眼中,迅雷主要是一款下载客户端...

自从推出迅雷客户端,迅雷便迅速积聚了海量用户,如今,迅雷已经是中国第12大互联网平台,月活跃用户达到3亿...

迅雷在2011年的时候还在亏损,但是由于会员以及来自会员收入的快速增长,迅雷已经成功扭亏...

根据有关机构的数据,中国在线视频服务的用户有望从2011年的390万增长到2016年的875万,年度同比增长率达到17.6%...

而这也意味着,迅雷正逐步完成从从客户端到收费服务平台的转型,迅雷未来的估值值得期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公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富拓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投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投资股票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寻找合适的交易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对于新手股民来说,刚入市时往往不清楚股票平台哪个好。相信在未来,富拓也会深耕高效稳健的业务执行,助力用户紧握市场的每个潜在获利机会,为用户持续进阶赋能!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年底压减收费包40%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杨国瑞介绍了广电总局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采取的措施。电视“套娃”收费问题是指由于不同市场主体参与电视的播送和收费,导致收费包数量众多、收费主体复杂、收费不透明等问题,给群众带来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家广电总局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行治理工作。治理工作分为多个阶段,首�

  • 微软正致力于开发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的 AI 客户服务系统

    微软似乎正在致力于开发一种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理解和解决客户支持请求。微软公司已经为这一基于人工智能的客户支持系统申请了专利。这个功能通过允许用户使用普通语言轻松地找到文件和照片,使搜索变得轻松。

  • 电视“套娃”式收费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底压减收费包40%以上

    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电视节目更加丰富,但看电视的收费项目却越来越多。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召开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开展试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要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对于电视套娃”式收费问题,国家广电总局目前已经对覆盖全国的有线电视、IPTV和互联网电视展开调研,选取北京歌华�

  • 天虹:智能时代购百数字化布局逻辑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购物中心和百货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AI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营销和服务模式。在今年的AI浪潮的席卷下,相比过往任何创业浪潮,当进入AI大潮的时候企业主动在付费。这将极大地调动导购的积极性,从实现了品牌的增量增长,与购百实现双赢。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俏美韵以全新燕窝品类破当代养生困局,获年轻人追捧

    “保温杯里泡枸杞,蹦迪场上戴护膝......”随着朋克养生在互联网的迅速走红,各种养生梗层出不穷。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有着太多属于中青年的无奈,看似搞笑,实则心酸。同时通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