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虹最新资讯  > 正文

天虹:智能时代购百数字化布局逻辑

2023-10-09 21:33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购物中心和百货(以下简称购百)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AI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营销和服务模式。在今年的AI浪潮的席卷下,相比过往任何创业浪潮,当进入AI大潮的时候企业主动在付费。这是见实在做完一场AI需求与付费意愿大调研后得到的一个关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狮智能数字化教育平台 为直销产业带来变革与启示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直销行业亦不例外。作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于12月8日至11日在天狮集团总部举办了“全球智能数字化进程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狮全球教育平台的引领下,直销行业将迎来更加高效、深远的发展阶段,为全球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夸父炸串:数字化的核心是帮加盟商解决实际问题

    2021年夸父还砸下重金建设数字化体系。我当时说,一定要把数字化当成重要的万店的基建。当时很多人觉得这是面子工程,因为“数字化”三个字当时是很虚的。当时我们提出,要成为一家连锁产业互联网公司,要像贝壳之于链家一样,成为一个产业互联网公司,用互联网的模式来提升连锁经营的效率。今天可以非常确切地讲,我们的数字化绝不是花把式,而是门店业绩增长�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天狮李金元:数字化技术助推天狮集团实现科技创新

    近期,天狮集团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的征程,同时发布了专注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品。天狮集团的创始人李金元接受了新华网的访谈,在访谈中回答了以下问题,深入探讨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方向。关于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李金元提到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这一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开启实时对话数字人应用新时代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智能数字人技术正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为实时对话数字人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我们相信数字人将在更多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外磨产品力内炼数字化!小熊电器穿越行业“倦怠期”

    你也许喜欢冬天,也或许喜欢夏天,但这都不影响寒来暑往、春秋代序的四季轮替。在商业领域,好与坏、涨与跌、繁荣与萧条也在交替演绎着行业的升沉起落。这恰是对德鲁克此言最生动的说明——让未来发生是一件冒险的事,但它的风险远远低于什么都不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