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俏美韵以全新燕窝品类破当代养生困局,获年轻人追捧

2023-09-20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保温杯里泡枸杞,蹦迪场上戴护膝......”随着朋克养生在互联网的迅速走红,各种养生梗层出不穷。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有着太多属于中青年的无奈,看似搞笑,实则心酸。熬夜、应酬、饮食不规律……高强高压的社会生活直接导致年轻群体普遍呈现出身体亚健康状态,身心俱疲之下,“佛系惜命观”与强调“整体温养”的中式滋补不谋而合,由此为中式滋补市场灌注了新生消费力量。

基于对当代年轻人养生市场的敏锐洞察,不少品牌和商家纷纷开始将中式滋补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推出更适合当代年轻人需求的中式滋补养生品。其中,俏美韵依托旗下先进科研技术,推出的俏美韵锁鲜燕窝,凭借着有效、营养、方便等优势,深受年轻女性的青睐。

传统的干燕窝,用户面临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不知如何吃、没有时间坚持等问题。而开盖即吃的即食燕窝,虽然保质期长且便于流通和储存,但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新鲜的需求。区别于干燕窝和即食燕窝,俏美韵锁鲜燕窝原料优质,甄选马来西亚的金丝燕燕窝,屋燕燕盏等原材料,燕窝洁净纯粹,丝丝晶莹,口感更好,且通过俏美韵的冻干机门体密封结构、冻干机门体密封结构、冻干机的冷凝系统等多个实用性专利技术进行加工处理,营养丰富,且呈现清爽顺滑的理想口感,满足现代人多样化的滋补养生需求。

而且为了还原一碗跟手工炖煮般匠心品质的燕窝,俏美韵锁鲜燕窝的每道加工的工序都是经过精心测算,反复实验得到的,优质的食材也是经过高科技的加工处理,在不改变现炖燕窝口味的情况下,保留了燕窝的营养价值,而且复水性佳、便于携带,具有无需加入防腐剂即可长期保存的特点。只需用热水冲泡,用户就能享受到新鲜、营养的燕窝滋补体验。

当代年轻女性不仅需要面对职场上的压力,还需要承受来自生活的压迫,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根本让她们无法顾及自身,更没有时间和精力炖煮燕窝。而俏美韵锁鲜燕窝无疑为她们提供了一种有效便捷的选择,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也能获得来自燕窝的新鲜滋养,保持鲜活的勇气和力量。

作为深耕女性健康领域的头部品牌,俏美韵还将围绕女性需求变化,持续创新研发先进而优质的产品,赋能女性健康美丽。同时通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