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高管访问古巴:推广互联网开放理念

2014-06-30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高管首次访问古巴:推广互联网开放理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北京站: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者群体、增进业内技术探讨和前沿应用的探索,极光推送在国内推出系列技术沙龙,第一站于北京无界空间举办,主题为「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现场演讲的三位嘉宾分别为海外交友应用SayHi创始人、曾获Google全球编程比赛中国区冠军的技术极客史岩,就产品打磨与现场观众分享多年开发经验;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的高级技术总监邢天宇分享了“用Fastlane来开展移动端自动化工作”的见解

互联网上的新农村:百姓获得感 我们看得见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编剧,那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新年伊始,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快手推出报道,让老百姓自己讲述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日常生活,通过这些短视频,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品味到老百姓那份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隔着屏幕,我闻到了家的味道”“开吃”,“好的”,这是一对东北老夫妻的“经典台词”。两个人每天将自己吃饭的短视频上传到网上,一时间引发了数万网友的围观,而

2016年末力荐:让互联网公司越跑越快的十佳企业服务平台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寒冬”来临,创业形势不容乐观。据统计,2015年拿到A轮融资的创业公司如今已经倒下过半。对互联网创业企业来说,首先要“活下去”,才能迎接“春天里”。下面PMCAFF为大家推荐10个企业服务平台,助力互联网企业“越跑越快”,用超脱行业竞争的速度,全速发展,步入下一轮春天。1.快速上线就选它:墨刀--十分钟设计一个 App凭借“十分钟设计一个 App”的易用性,墨刀已经成为产品经理必备的一款原型协作工具?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