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新闻客户端全新改版 回归新闻本质

2014-05-14 10:42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浪新闻客户端全新改版 回归新闻本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热播,“外星人”一时成为民众的热议话题。外星人是否存在?地球与外星是否真的存在某种联系?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360搜索大手笔:过年送3亿元红包 百分百中奖率

 一份流传在网上的年会奖品名单,让刚刚结束的360年会成为热点事件。诸多网友感叹,这是一个多么土豪的公司能拿出一千八百万的奖品来奖励员工。 360搜索大手笔:过年送3亿元红包 百分百中奖率

960手机或摧毁手机安全软件行业

随着智能机的兴起与普及,跟智能系统几乎孪生的病毒软件也迅速在手机中漫延开来。随着4G的推广,网络速度的瓶颈不再,越来越多的网站页面,为了给受众更多的页面内容,更美的页面场景,更好的网页游戏互动,

新浪颠覆之作“龙渊”上架,重新定义展示广告平台

互联网高速发展时期,作为互联网媒体如何帮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更快速、更有效的多元关系尤为重要。2013年12月12日,依托新浪网与新浪微博覆盖80%的中国网民海量用户优势,新浪互联网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龙渊”正式上架。

微视春晚9天互动量破亿 开创网络选秀新模式

备受关注的微视春晚于日前结束海选,经过达人导师的推荐评选,以及众多网友的点赞次数统计,有上百个由草根网友倾情演绎的作品进入初选频道,目前将再次通过遴选,最终在29日的微视春晚汇聚播出。

QQ空间6.0将增加轻博客元素

近日,在QQ空间6周年之际,QQ空间即将改版,版本号为6.0版本。从最新的官网封测页面可以看到,QQ空间将增加轻博客元素。

女网友裸求同洲公开960OS刷机包

打赌输了裸,您听说过因为要刷机包裸的吗?近日,在各大论坛上,在网站上,就有一位“求960 OS刷机包”女,引来网友的热议。这位女网友声称:我要960 OS!裸求!!

碉堡了!360支持4G全面推广 免流量

最近,移动公司4G网资费引起关注,当当网CEO李国庆发出的“4G网资费一天逼你卖房子”的微博转发超过1万次。360董事长周鸿祎昨天引用李国庆的微博并表示:“不管是3G还是4G,360手机助手都免下载流量费,房子还姓李”。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今日,奇虎360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第三季度财报。运营数据显示,360基于PC产品和服务的总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4.65亿,其中360的浏览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3.42亿,用户渗透率达69%,稳居国内浏览器行业第一。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