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图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你的产品还在孤军奋斗吗?

2013-10-09 12:11 · 稿源: 郭静的专栏
《地图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你的产品还在孤军奋斗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钟翔平:腾讯WeMap开启产业互联网地图时代

11 月 10 日,腾讯WeMap发布会在京举行,以“探新境、知未解、创未来”为主题,重磅发布腾讯地图产业版(WeMap),打造腾讯面向智慧产业的时空数字底座。腾讯副总裁钟翔平表示,产业互联网与未来城市的融合,正在持续加速,对时空数据的应用,提出了新需求,地理信息产业也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产业互联网地图时代”正在开启。未来城市和产业数字化将由数据驱动,需要建立一个数字底座,来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空间,其中地图就成?

北京互联网内容产业地图

在北京,有一种活力叫互联网;有一种奋斗叫996;有一种永远不需要睡觉的孪生工作,叫做码代码和码字。

中国互联网地图往事

​新中国成立 70 年以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人民创造了许多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经济发展的伟大奇迹、民生改善的伟大奇迹、科技进步的伟大奇迹……

高德地图:全国首批“互联网+智能站牌”正式落地南京

9月27日消息,南京智慧交通联合高德地图对外宣布:全国首批“互联网+智能站牌”正式落地南京,届时南京将有 54 块公交电子屏被点亮。“互联网+智能站牌”融合了高德大数据以及高德的车辆预计行驶时间ETA算法,并依托于公交电子站牌和移动互联网、交通大数据升级,实现“公交智能站牌+电子地图”双端发布公交路线、公交预计到站时间等能力。

高德地图发布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奇虎360再登榜首

报告显示,紧邻大山子的奇虎 360 再登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首,成周边交通最为拥堵的互联网公司。其次是百度和腾讯。滴滴、新浪、小米、联想、携程、美团点评、阿里巴巴入选前十。

2019移动互联网自律白名单公布 高德地图腾讯等入选

近日,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公布了 2019 年“移动互联网自律白名单”,360、优视科技、高德地图、金山、网秦、腾讯 6 家企业共 21 款应用入选。

互联网考古地图(中)

我在互联网考古地图(上)​提到,按图索骥是一种值得刻意练习的思考方式,并分享了一张 2017 年海外最热门的 to c 创业公司全景图。

互联网考古地图(上)

当世界上大多数人共同参与到一件事中,刚开始到底会发生什么?

《中国人工智能交通系列白皮书》发布 百度地图为唯一收录互联网地图产品

10 月 13 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百度地图协办的第七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召开,百度地图作为代表企业应邀出席,并获得人工智能学会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在智能交通专题论坛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重磅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交通系列白皮书-智能交通2017》,百度地图凭借扎实的基础功能、多项成功的创新性智能交通实践受到了学会的肯定,被当作典型案例收录,成为白皮书中唯一被收录的互联网地图产品。中国人

摩拜单车先后接入百度、高德地图 独占互联网地图流量入口

高德地图近日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且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高德地图APP。此举将为用户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新体验。据了解,摩拜已先后接入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独占互联网地图流量入口。 用户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APP,点击地图页下方的“路线”后,无论选择“公交”“步行”还是“骑行”,页面上都有“共享单车”选项,点击进入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位置,直接扫码解锁,开始您的骑行。 共享单车的发展终于进入了比拼技术的下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