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06年开始研发iGlasses 类似谷歌眼镜

2013-09-25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苹果06年开始研发iGlasses 类似谷歌眼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家门店 汉能汉包与五星电器强强联合

近日,汉能全球汉包总部、汉能移动能源销售中心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经过多轮洽谈达成合作,以优势资源互补、打造移动能源亮点为目标达成全面合作,汉能汉包产品补充了五星电器的移动能源产品线,五星电器首批选择了 100 家店,近日全部开启汉包产品的推广销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五星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外景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南京,历经 20 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电器、个人移动电?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当心这40个锁屏勒索类恶意程序变种

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天津分中心消息称,通过自主监测和样本交换形式,盗号神器等 40 个锁屏勒索类恶意程序变种近日被发现。

华为终端助力2019全球金融峰会盛大召开,引爆移动创新金融

4月24日,以“芯“里有数,智慧金融”为主题的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来自德勤、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 Sberbank、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等金融机构的3000多位海内外金融客户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华为终端携“创新金融,安全高效”、“商务办公,智慧高效”、“企业定制,便捷高效”等解决方案与全球金融行业客户、合作伙伴、行业联盟、业界KOL、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

LOL5月8日更新了什么?5月8日不停机版本公告

LOL5月8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不停机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5月8日早上的更新公告。

你的随行摄影师vivoX27 Pro 镜头下的香港质感潮流

继vivoX27 Pro媒体沟通会 4 月 15 日在深圳举办,让人们零距离感受全新时尚科技美学后, 4 月16- 18 日,vivo开展X27 Pro“行摄香港 27 小时”旅拍活动。凭借表现不俗的 4800 万广角夜景三摄与 3200 万超高像素自拍,X27 Pro以“随行摄影师”的身份,带给人们对美更进一步的全新体验。 作为此次活动的“行摄担当”,vivo X27 Pro与香港时尚之都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潮流多变的香港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枢纽,其繁华精彩的活力都市形

GeekPwn2019启动招募 广邀“白帽侠客”决战武林之巅

武侠世界之所以成为我们向往的江湖,因为有一群凭绝世武功快意恩仇、主持正义的侠客。时光穿梭流转至今,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群凭高超技术找出潜在威胁,维护网络安全的人,被称为白帽黑客。当这群白帽黑客齐聚一堂、高手过招,谁将登顶武林拿走百万奖金?GeekPwn2019 将给出答案。 4 月 24 日,GeekPwn组委会宣布,2019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 2019)以 500 万的奖金池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并将在 10 月 24 日举行“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魔兽世界8.2版本新增兑换装备有哪些?8.2版本新增兑换装备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新增了多个兑换装备,新增的兑换装备属性和效果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8.2新增兑换装备介绍。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任命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为 CEO

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周二任命特斯拉前 Model S 总工程师彼得·罗林森为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罗林森于 2013 年加入 Lucid Motors,担任首席技术官;此前他曾在特斯拉工作,担任 Model S 首席工程师。Lucid 曾获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及北汽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