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今起停牌 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

2013-08-27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报道: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据媒体报道,乐视已向部分媒体发送邀请函,乐视TV将于今天下午发布新的智能电视产品,但更多细节尚未透露。外界猜测,乐视网今日公告所说的“筹划重大事项”极有可能就是指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

据了解,去年9月,在乐视网首次宣布进军电视机市场,拟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之前,乐视网也曾停牌3天。

以下为公告原文: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