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联合电信合作伙伴推出Internet.org

2013-08-2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Facebook联合电信合作伙伴推出Internet.org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讯:近日,国外知名社交平台Facebook宣布推出一项新的举措,即联合电信合作伙伴推出Internet.org,以促进全球互联网接入的普及。

爱立信、联发科、诺基亚、Opera、高通和三星都将成为facebook合作伙伴,Facebook表示将与非政府机构紧密合作,联手移动运营商以及高科技企业让上网更实惠,数据更高效,技术更便宜。

据Facebook估计,全球约有约5亿人,全世界约占2/3的地方没有实现上网,而facebook的该项计划正是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连接和加盟知识经济在发展中国家是巨大的障碍。Internet.org汇集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努力克服这些困难,提供给那些目前无法负担得起上网费用的用户群体提供上网服务。”Faceboo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解释道。

Internet.org UPS Facebook的承诺涉及那些有能力使互联网成本更低的全球电信行业的成员,以便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能够连接到Web。

例如,合作伙伴Opera能够为用户提供浏览器支持,联发科和高通的芯片组有助于电力设备的铺设,让手机联网变的更加便利,而诺基亚在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的同时也能为该项计划提供手机整机服务。

目前,Facebook已经与电信运营商们达成了免费提供社交网络服务的共识,这是一项双赢的选择,借助facebook的在新兴市场的号召力,电信运营商们可以拓展自己的领土,而facebook则可以借着免费之便,向更多领域内延伸。

分析人士认为,Internet.org虽然在早期阶段,但是借着多方合作的优势以及免费网络接入之便,其发展的潜力是巨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