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早教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早教创业者小心了 两款儿童教育应用被起诉

2013-08-09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波士顿商业自由儿童运动(CFCC)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两款早教应用存在教育欺骗行为提起诉讼,并要求教育索赔。

据了解,被告的两款早教应用为美国的 Fisher-Price 和斯洛伐克的 Open Solutions。其中,Fisher-Price被指该应用中“Laugh & Learn Apptivity”应用程序抄袭了 iTunes的“education”,且未获得在有效法律认证。而 Open Solutions则被指”Baby Puzzle“等多项益智游戏版块均未获得技术支持。目前案件在审理中,至本周四为止还未最终判决。

CFCC一直致力于限制儿童市场过度商业化,反对针对儿童进行暴力营销,早前就有过成功的案例,让迪士尼公司在”爱因斯坦婴儿DVD“一案中付出赔偿。教育本身以开发育人为宗旨,若授教者本身存在虚假欺骗行为,岂不是与教育本身背道而驰。

早教应用被视为游戏以外最具赚钱潜力的移动应用,开发者们想必都看到了这座金矿闪闪发光,但是在开发中须得谨慎行事,切莫踩到法律的雷区,以免得不偿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