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lay下载量二季度超App Store 10%

2013-08-01 1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Play下载量二季度超App Store 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紫石榴应用商店扬帆起航

2018 年 8 月 8 号,紫石榴应用商店在成都望江宾馆启动仪式正式发布,全国来自浙江、陕西、江西、重庆、四川、湖北等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紫石榴的家人们汇聚一堂,场面恢弘。作为连连看旗下的最新项目,紫石榴应用商店还未正式发布,就已经在网上和朋友圈广泛传播,很短时间内轰动全国,来自各省市运营中心的人为了一个目标聚在一起,准备与连连看正式扬帆起航。本次发布会本身 500 人的会场,到场实际人数超过 800 人,因为人太?

北京警方开展违规APP清理整治 共下架违规APP2万余个

今日,首都网警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依托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牵动局属网安部门持续开展对违法违规APP的清理整治,共组织移动APP应用商店清理下架违法违规应用2万余个,关停违法应用400余个,阶段性成效显著。​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APP如何吸到真爱粉?

iOS 11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该把玩的都把玩得差不多了,应该也发现 iOS11 有一项“断舍离”的新功能:自动卸载长期未使用的 App。都不等用户亲自动手,系统将自动清扫这些“僵尸 App”,为新的一批 App 腾出空间,然后等到这一批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再次启动清扫程序,犹如新陈代谢。尤其是对 App开发者而言,这听起来非常残忍——用户留存率岂不是更难有保证? 这也对 App 推广时期进行用户获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位够不够精准?获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应用商店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助力构建移动互联网良性竞争

据App Annie发布的报告称,与几年前相比,现在智能手机用户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每月平均使用的APP超过 30 个,大约1/ 3 至1/ 2 的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 30 个应用,使用和下载App成为用户的日常习惯。但随着应用市场日益兴起,厂商间的不正当竞争也在不断影响着用户正常使用APP。当用户在下载安卓市场软件时,手机厂商的应用商店会以“手机损坏和数据丢失风险、病毒广告风险”等恐吓性描述语言,来误导用户摒弃正规的第三方应用

应用商店执行“持证上岗” 应用宝获可信应用商店认证

如今,在中国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发展过程中,APP审核标准参差不齐,不少中小型应用商店为了抢占市场,甚至纵容恶意应用、盗版应用进入分发平台。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 鉴于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日渐提升,今年在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腾讯应用宝顺利跻身名单。图:可信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