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实名制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实名制实施难度大 未登记用户远不止20%

2013-07-30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手机实名制实施难度大 未登记用户远不止2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公安部:打掉侵权平台“麻花影视”APP 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今天下午,公安部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春节档电影侵权盗版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情况。据公安部介绍,春节档盗版影片线上传播量最大的侵权平台“麻花影视”APP已经被打掉。该平台共有 100 多万注册用户,春节期间盗播院线电影点击量达526. 2 万次,影响恶劣。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 且不装后门

面对美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内的阻挠和封锁,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争取各国运营商和各国政府的支持。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德国杂志周三透露,中国华为公司向德国政府方面提供了签署一份“非间谍协议”的方案,以解决围绕这家中国公司参与德国下一代5G移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安全担忧。

新口味开启你的非凡夏天,FLOW 福禄 三款新烟弹全网首发

4月26日,随着即将告别春天的脚步,FLOW 福禄 带着“斩铁剑”、“白桃乌龙”、“助眠洋甘菊”三款全新口味的烟弹来了。超强薄荷来袭,激爽你的新活力味如其名一样硬核派的斩铁剑口味烟弹,前中后调都加入了椒样薄荷、摩洛哥薄荷,吸一口就无限激发刺激清爽口感,额外的叠加了冰块的质感,击喉感更强,双重快感都已经爆表。超强薄荷激爽身体每一个细胞,唤醒你的大脑,找回一个最自然状态的自己。更有体验官称之为“就像小时候吃了?

大数据驱动的智慧门店运营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显,传统餐饮在“流量”当头的互联网时代愈加步履维艰,用户口味和喜好越来越难以琢磨、门店经营决策盲目、顾客无消费粘性……在消费体验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更成为餐企引流获客的核心,而借助大数据驱动智慧门店运营,无论是对外经营还是企业内部管理,为企业探寻出一条新出路。“猜你喜欢“大幅提升点餐效率在传统餐饮行业运营中,一个共性难题是,餐品太少无法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但选

网红JEET耳机极限承重测试:烤箱、微波炉、电视机轮番上阵!

经常混抖音的盆友,应该对JEET蓝牙耳机毫不陌生了,网上最近有很多JEET 蓝牙耳机的极限测评视频。什么涮火锅啊、冰冻耳机啊、甚至还有汽车碾压视频,简直是花样百出、让人脑洞大开,不过更让人惊奇的是:JEET W1S蓝牙耳机居然经受住了这种种考验,无一例外全都通过!性能之强让人几乎想实名点赞了。这次,为了考验JEET蓝牙耳机线材的结实程度,极限评测达人又分别做了耳机吊烤箱、微波炉、电视机等重物的测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测

腾讯推出“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 支持维语、藏语与中文互译

今日,腾讯宣布正式推出“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该小程序目前支持维语、藏语(卫藏藏、安多藏、康巴藏)与中文的互翻。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慢雾安全团队:发现新型公链攻击手法“异形攻击”

慢雾安全团队发现针对公链的一种新型攻击手法“异形攻击”(又称地址池污染),是指诱使同类链的节点互相侵入和污染的一种攻击手法,漏洞的主要原因是同类链系统在通信协议上没有对非同类节点做识别。

刘作虎:AirPods很极致 如果有人说秒杀它那是在吹牛

4 月 16 日晚间,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希望出一款蓝牙耳机,无延迟、开盖秒连,干翻苹果AirPo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