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又一硬件遭曝光 与磊科合作安全路由器

2013-06-24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360磊科合作路由器NI360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讯 继上周发布随身WIFI之后,360又一硬件产品遭曝光。这次曝光的“主角”是360与深圳磊科合作的路由器NI360,将于26日发售,定价99元。有分析指出,360与磊科合作推出NI360有利于控制所有上网设备的数据交换。

据360官方资料显示,NI360将集成360的安全功能,主打防钓鱼、防木马等特性。NI360是一款双天线300M路由器,可穿透2米钢筋承重墙,采用Broadcom芯片,特色功能是可一键提升防蹭网等级、高等级Wifi加密算法和验证问题密码保护机制。

据了解,360中标硬件防火墙的一部分,并参与研发路由器,与特供机模式一样,路由器交由磊科生产。

预计NI360的推出,将有利于从源头上解决日益突出的网络安全问题。目前用户无论是使用公共WIFI网络,还是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使用未加密的WIFI网络,都可能随时面临风险。而NI360内置防火墙功能,可有效应对黑客攻击等问题。

早已是微利的路由器市场,360为何还能下定决心放手一搏。外界分析称,究其根本是路由器暗藏一笔巨大无比的财富。抓住了路由器,就等于抓住了家庭里所有需要联网的电子设备的命脉,因为所有的数据交互,都要从路由器通过。(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