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与阿里云合建云数据中心启用 智慧城市云平台正式推出

2013-06-20 10:41 · 稿源:

《中国电信与阿里云合建云数据中心启用 智慧城市云平台正式推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云具备了向外输出核心技术与部署经验的条件,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成熟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数据中心提供云计算服务...

以中国电信强大的网络和云计算基础设施资源、结合阿里云“飞天”云计算平台技术优势,共同打造“智慧城市能力开放云“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全资源、全方位的云应用综合服务...

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云服务器、云虚拟空间、云应用服务、移动云服务、云灾备、混合云等高性能、高可靠、高稳定、高安全云服务...

在云数据中心的基础上,中国电信和阿里云构建了开放的云计算能力平台,为智慧城市提供了先进的开放业务,为客户提供了数据聚合、实时管控、智能分析和灵活协作的电信服务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飞天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AI「搅动」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罗永浩将首次直播卖 阿里云产品登录交个朋友直播间

    阿里云官方近日宣布,备受瞩目的企业家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在淘宝直播平台开启他的首次“云”产品直播之旅。罗永浩将精选一系列阿里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为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借助明星效应与直播互动的形式,不仅能够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品牌知名度,更能够激发潜在用户的购买热情,推动云服务的广泛应用。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