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LOFTER最新资讯  > 正文

LOFTER里的tumblr新移民,你们感觉还好么?

2013-06-07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LOFTER里的tumblr新移民,你们感觉还好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轻博客,让我们拿什么来爱你

2013年5月20日,随着Tumblr(轻博客鼻祖)宣布以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雅虎,国内一片哗然。Tumblr曾经的名噪一时,导致中国的后起之秀纷纷起步,而如今,让我们来数一下国内主要的轻博客们吧。

被雅虎收购价值降低近半 Tumblr求生之路何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BBC报道,2013年,微博客网站Tumblr被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3年过去了,Tumblr的价值仅剩7.12亿美元。它没有成为人们预料之中的“雅虎金矿”,CNN评论称雅虎收购Tumblr“毫无价值”。随着雅虎正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Tumblr的求生之路在何方?Tumblr也属于社交网络,用户几乎可以上传任何内容,包括照片、音频、视频、动画、超长文本等。这家网站成立于2007年,汇集了丰富程度惊人的内容,包括工艺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AI21发布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 支持256K上下文长度

    AI21发布了世界首个Mamba的生产级模型:Jamba。这个模型采用了开创性的SSM-Transformer架构,具有52B参数,其中12B在生成时处于活动状态。这意味着Jamba模型在处理需要理解大量文本和复杂依赖关系的任务时,既能保持高效率,又不会牺牲性能或精度。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Mutable AI:自动将你的GitHub代码库转换维基文档

    MutableAI是一款创新的工具,它通过将GitHub代码库自动转换成易于理解的维基文档,极大地提高了代码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这项服务不仅对开发者有用,也使得非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到项目中来。目前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XDOT COM,用户可以以每月1美元的价格享受MutableAI的服务,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开发者或小型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