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音乐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曝6月5日起音乐网站试行收费 唱片公司否认

2013-06-03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报道:今日业界有知情人爆料,6月5日起虾米音乐网、百度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多米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网站将试行全面收费,过渡期2个月。

有消息称,此次实施收费,其实是华纳、环球、索尼三大唱片跟互联网方达成的协议,并非整个中国唱片行业的动作。环球唱片版权负责人凌女士表示,对于此次收费改革还没有听到确凿的消息,自己尚不知情。

据悉,此前多数的音乐网站都已与唱片公司建立部分版权的合作,均有包月下载、包月收听、高品质收听等收费增值服务。音乐网站收费服务开始阶段主要被收费的还是会是下载歌曲和在线的高音质歌曲。在线的低音质歌曲暂时是不会被纳入收费的。

网络音乐市场传收费由来已久,此次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去年年底,就频频传出中国音乐产业将进入全面正版化时代,更有传今年下半年,免费网络音乐时代将会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