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Hot List:令创业者们趋之若鹜的四大科技中心

2013-06-0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大家都喜欢看推荐榜,它们即容易理解,又比传统文章更加有意思。而本文中正是采用推荐榜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世界上最最热门的四大科技中心。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科技中心”似乎也在不断变化,到底哪儿才是科技巨头们的聚集地,才是创业者们趋之若鹜的创业圣地呢?下面就跟笔者一同看看吧!

1、 纽约

这个“Big Apple”占据了榜单首位,它如此迅速的就取代了创业中心“硅谷”的位置,但者并没什么可惊讶的。纽约为创新思维敞开怀抱,同时也不断的培育新兴力量。在这里,900多家的科技公司逐渐走向繁荣。企业启动仪式几乎每天都有发生,向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中也在努力培育着科技的创新改革。

当然,谷歌,Facebook这样的科技巨头强而有力的说明了纽约的地位,而Kickstarter,Etsy还有GiltGroup这些备受关注的企业亦进一步推进了这座城市的“科技信誉”。

2、 伦敦

我曾在东伦敦居住过一段时间,而如今它已是“科技城市”了。东伦敦曾是一个拥挤的贫民区。街道狭窄、房屋稠密,多为十九世纪中期建筑。1300多家的科技公司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早已使它重新披上“科技城市”的华丽外衣,并日渐繁华,发展迅速。仅去年,这一“科技中心”就已得到其政府5000万欧元的资金补助来重建这一区域,使其向着“科技中心”的目标迈进。

3、 以色列

如今,以色列的科技面貌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在过去的几年中,以色列经历了软化其硬件产品,并将其定位为世界上比较强的科技创新企业社区。

从人均创业公司比例来看,以色列确实是科技佼佼者。一些像Wave这样的创业公司领头者引领数十亿美元的竞购战,以色列无疑成为了你无法忽视的“科技中心”。

4、 智利

无需多言,智利登上此榜的确是实至名归。而这些都应归功于最受瞩目的智利创业孵化器——Start-Up Chile(启程智利)(为了吸引的创业者在智利创办企业,智利政府所创办的一个项目)。为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创办者,智利政府提出这一项目,来支持在智利创办企业的创业者们。智利政府为创业者们提供4万美元的免股本种子基金,并为创业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所有资源。

Via:killerstartu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