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产品经理回应:为何新版手机QQ头像全点亮

2013-05-16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产品经理回应:为何新版手机QQ头像全点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腾讯联合上海警方打造AI全链条反诈系统,手机管家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

11 月 21 日,腾讯公司联手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腾讯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实验室”。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参加了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国内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成立的首个新型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腾讯“守护者计划”负责人、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表示,该项目旨在将腾讯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经验,与上海警方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经验做?

腾讯云:腾讯服务器宕机是因光纤被施工意外挖断

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解释了 23 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手机QQ V6.6.0支持短视频编辑 新增37款表情

11月24日,手机QQ V6.6.0正式上线安卓平台,大幅改进短视频功能,支持后期编辑添加滤镜、特效、字幕及背景音乐。同时,QQ经典表情库大量更新,并新增图片艺术效果、视频电话滤镜、点赞排行榜等新功能。新版本社交玩法更加多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社交体验。短视频支持后期编辑 可添加滤镜、特效、音乐手机QQ V6.6.0的最大亮点功能,是为短视频增添了后期编辑能力。在新版本中,与好友聊天时拍摄短视频后,将可以添加滤镜、特效、字?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撬动4000万用户公益热情 腾讯安全“清理+”践行社会责任

在去年创下国内互联网1.279亿元的最高募捐纪录之后,99公益日这个旨在打造“人人可公益”的新兴慈善平台于近日再度启动。其中作为发起者的腾讯公益宣布在去年的配捐金额基础上追加1亿,总额达到1亿9999万,成为此次99公益日到来之前的一大焦点。捐额的全面“加码”,不仅意味着正在撬动更多力量的进入,也让大众的目光聚焦在了腾讯公益天文数字般捐额背后的行动。

手机QQ V6.7.0上线GIF热门图库 斗图从此不怕输

3 月 14 日,手机QQ V6.7. 0 正式上线,新增聊天窗口GIF动图推荐、空间说说制作和发布GIF、聊天界面图片直接编辑等功能,此外还将短视频拍摄时长增加到 10 秒,并支持消息逐条和合并转发。新版本手机QQ重点针对聊天场景中“图”的部分进行改进和优化,大幅提升了年轻用户的个性化体验,可谓手机QQ史上最适合斗图的版本。海量GIF热图入驻手机QQ聊天窗口对于年轻人来说,斗图已经成为一种聊天习惯,为了更好满足年轻用户需求,手机Q

手机QQ全城助力是真的吗 qq全城助力怎么用

近日,QQ全城助力升级为2 0版本,在原有寻找丢失小孩的基础上新增了寻找稀有血型、寻找走失老人两个全新的公益项目。或许你曾经在朋友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