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技术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行业十大过时技能:SEO、COBOL语言等在列

2013-05-06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技术行业十大过时技能:SEO、COBOL语言等在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O不是简单的技术问题

从技术上理解,seo是非常简单的,是很多站点遇到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有时候我们需要解决的,不是一个站点如何做好搜索引擎,而是要思考,为什么这个站点不能获得足够的搜索流量,尤其是有价值的流量?

SEO上也要有逆水行舟的思想

俗话说的好,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举一反三,不仅仅是运用在学习上,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细节都是这样的!因此我们先把学如二字放在一边,直接套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您看到此句和此文的题目时,可能你的思想就已经在开始思考着这个问题了。

过度依赖SEO 将会导致网站无法成为正规站

站长的过度依赖SEO可能导致站长的网站无法走入正规站的道路。Seo是提高网站展示率的一个有效手法,但并不是提高网站转化率的手法。更多的时候提高网站转化率比提高网站展示率要重要很多。

SEO一箭双雕: 认清虚假高权重网站的套路!

套路无处不在,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每天面对大量繁杂的内容资讯,有的是积极的正能量,有的则是诱人的套路,当然SEO行业,也不能独善其身,蝙蝠侠IT,近日发现一个颇有争议的SEO套路: 利用虚假高权重网站+百万内链,做关键词排名,外加SEO培训快速获利的方法,其实操作流程很简单,重点是运营思路,下面蝙蝠侠IT,带大家一探究竟: 怎样识别虚假高权重网站? 当你面对一个高权重网站,作为SEO专家而言,你一定会去站

按效果付费的SEO服务?

“按效果付费”的商业模式一直被许多人津津乐道,Google及百度竞价广告就因点击欺诈面临考验,而在电子商务领域已经有了先行者,如全球首家按效果付费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渠成:定义新时代下的SEO

近日,在厦门举办的2018MADCon中国互联网优化大会落下帷幕,耐特康赛创始人、CEO渠成和其他八位互联网大咖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对未来互联网行业趋势的独到见解。其中,渠成就如今时代下SEO的定义及作用展开了细致的分析。渠成认为,如果我们今天还在讲当年的SEO数据,显然是没有用的,传统SEO技术于现在所能发挥的作用已是寥寥无几,但SEO这个词随着时代的发展一直在不断地进化。“我们应该随着SEO背后的含义不断跟进,把SEO新概?

SEO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前几天在点石论坛里有会员问一个问题,我写的子域名与二级目录,和kyw写的田忌赛马相互矛盾,不知道该听哪个。在论坛里简单回复了几句,今天再详细说一下。 和所有事情一样,SEO也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技巧。其他人写的分析和分享帖子,通常也只

怎样让SEO发挥到极致赚取更多的流量?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SEO也不再局限于搜索引擎排名了其最终目的也不仅仅只是为了提高搜索引擎中关键词的排名,而最终目的是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在网络上有更多的用户认识到了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产品,向别人推荐我们的产品。这与市场推广的最终目的是完全一致的,

SEO外链优化策略:你还只看重收录吗?

不记得什么时候,经常听到有人说SEO外链操作没用了,反正不管有没有用,岑辉宇依然每天坚持给自己的博客发布外链,效果的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很多人觉得发布外链没有用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搜素一起不收录,从而无法给网站传递权重,那么在最新的SEO外链优化策略中,你还在只考虑收录吗?首先我们先要明确一点,我们发布外链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发布外链的目的,一部分是提升网站权重排名,获得流量,另一部分是直接获取外链流量,

SEO中的十个“没必要”

作为一个SEOER,你应该清醒的明白,什么事必须要,什么事没必要去做,因为你面对的永远是一个无法预知的朋友,别把他当作对手,别作对、别挑战、别耍花样,学会合作,学会它的游戏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