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可乐2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可乐2代手机定于4月15日发布

2013-03-22 16:16 · 稿源:资讯索引
《大可乐2代手机定于4月15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好货不怕迟?安卓之父Essential Phone今日征战海外

头顶“安卓之父”的光环,安迪·鲁宾Essential Phone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然而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

这款定制版燃爆了:vivo官方公布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

vivo对于定制版有着很深的执念,且每次都能赚一波热度。

荣耀10震撼发布:不仅渐变色迷人 AI摄影更给力

或许荣耀10可以不依靠颜值,凭借着出色的AI摄像能力也是能独当一面。

2018年Q1智能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苹果再次登顶,小米第二

在新一代Apple Watch还没出来之前,带全新触控交互的小米手环3或许是该领域最强的收割者。

努比亚红魔/黑鲨游戏手机劲敌 灯厂Razer Phone二代现身

经典的“信仰灯”会是取胜的关键,估计有很多死忠粉等的或许就是这一刻。

韩系骁龙845旗舰!LG G7宣传海报曝光:齐刘海,屏占比逆天

如今看来,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可能不会在国内看到LG手机的身影。

Android P来了:首批适配机型都有哪些?买他们可尝鲜

很多机型连Android O奥利奥还没吃上,Android P又要来了,这节奏实在太快了,安卓阵营厂商们有点顾此失彼。

那些越级命名的产品命运都怎样?Note7炸了 小米8要扛住啊

虽然有的产品结局凄凉,但却永远被铭记在失败史上。

互联网手机领跑品牌青橙,告别低端手机阵营再就新局势

双十二百家争鸣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双旦又奏响了新年的手机品牌销售战局。青橙手机自 6 月发布VOGA V激光投影手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在两次电商重要节点都大获全胜,一举占领了投影手机品类的制高点,可以说是意气风发。一方面,全新高端品牌系列给青橙带来了全新的格局,而另一方面,青橙品牌也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据知情人士透露,从今年 10 月开始,青橙手机内部就开始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从产品结构调整到内部组织架构?

危机重重下的互联网手机正在向三大新领域演化

随着小米手机销量的逐渐滑落,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开始不断看衰。不过,从日前荣耀在北京发布的荣耀8青春版、荣耀V9市场反响来看,荣耀似乎又重新唤醒了用户对于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希望。如今的互联网手机处于告别泡沫繁荣的过去和走向生死未来的交界点,概念创新、技术升级、营销手段和售后服务成为产业变革的四大方向,各大品牌目前都已经开始着手布局相应的战略以便适应互联网下半场的新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