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遭360万用户集体诉讼侵犯隐私

2013-02-28 13:47 · 稿源:TechWeb

《Facebook遭360万用户集体诉讼侵犯隐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acebook遭360万用户集体诉讼侵犯隐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周二宣布判决,称维持北加利福尼亚地方法院此前对Facebook被360万用户集体诉讼侵犯隐私案的判决,不再听取原告上诉理由,不再重审...

2008年,360万用户起诉Facebook的“灯塔”广告服务(Beacon)将前者购买记录等私人信息卖给广告商...

外媒指出,如果第九上诉法庭6名法官联名抗议周二判决最终未能奏效,那么原告恐怕只能接受,律师团拿走230万美元律师费,而自己一分未得的结果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nap AI聊天机器人涉嫌侵犯青少年隐私,英国展开调查

    英国信息委员会,该国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最近对Snap公司进行了一项调查,涉及其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yAI"存在的潜在隐私风险,特别是对13至17岁的Snapchat用户。调查结果表明,Snap未能充分识别和评估"MyAI"对儿童和其他用户隐私的潜在风险。其他生成式AI形式也面临了批评,例如Bing的图像生成AI被极端消息论坛4chan用来制作种族主义图像。

  • 《权力的游戏》作者等作家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等知名作家与TheAuthorsGuild等17位作家共同起诉OpenAI侵犯版权的诉讼,成为继前有作家对生成式AI公司提起侵权诉讼后的最新一起案件。OpenAI“擅自、未经允许或未做出考虑地”将原告的作品全部复制,并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这显示了生成式AI领域的法律挑战愈发突出。

  • 《权力的游戏》创作者和其他作者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多名知名作家对OpenAI提起诉讼,指责其旗下产品ChatGPT大规模侵犯著作权。原告阵容强大,包括《冰与火之歌》作者马丁以及畅销书作家约翰·格里沙姆等17人。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在人工智能时代构建和谐共生的未来。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 微信群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索尼推出INZONE Buds耳机:360°游戏空间音效

    索尼推出了全新的INZONEBuds耳机,进一步拓宽产品线。INZONEBuds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无线耳塞,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旨在优化电池续航并尽可能降低音频传输的延迟,具有AI降噪功能的麦克风,且支持点击操作,适配的终端包括了PlayStation5、PC和移动设备。INZONEBuds售价为199.99美元,INZONEH5售价为149.99美元。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