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收购医疗成像公司NeuroLogic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收购医疗成像公司NeuroLogica 进军医疗领域

2013-01-29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三星宣布收购医疗成像公司NeuroLogica,目前收购金额尚未对外透露。

三星企业事业部高级副总裁托德·派克(Tod Pike)表示,三星收购医疗成像公司NeuroLogica,是其拓展医疗技术业务的一部分。三星目前正忙于拓展医疗器械部门,立志到2020年拥有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

据了解,去年11月份,三星附属公司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成立了医疗保健与医疗设备部门,该部门并入了超声波仪器制造商的员工。

Neurologica简介

NeuroLogica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美国波士顿。NeuroLogica的创建人有着在超声、CT、PET,放疗设备和MRI等多方面的丰富经验。代表作品主要有全球首台便携式全身多层CT扫描仪BodyTom和CereTom。此外,CereTom于2005年推向市场。它现在广泛应用于ICU病房、神经科手术室、急诊室、中风中心和诊所,以及世界上顶尖的神经科学项目。(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