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再次发力:国美团购频道国美团正式上线

2012-12-27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消息,国美在线与库巴网今日上线团购频道国美团,此前,国美电商就曾整合国美在线和库巴网两大平台商品共享。

此次推出的团购频道国美团商品品类包括了家电、百货、休闲娱乐等实体用品,以及一些本地生活类服务,同时,国美团购频道页主要分为今日团购、往期团购、新手之路三个类目。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兼国美在线公司总经理牟贵称,国美团购频道的推出,进一步通过传统零售业与团购业务的结合,使得国美经营模式得到进一步拓展。

业内人士表示,国美旗下国美团网购频道摒弃了电商平台与专业团购网站合作的形式,采用自营的方式,可以避免专业团购网站产生的弊端所带来的影响,如独立团购网站存在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服务质量较差等问题。国美团通过产品服务的经营创新与运营,打造自己的经营模式,还有一条漫长之路要走。

国美在线国美团链接:

https://www.gome.com.cn/ec/groupon/groupon/todayGroupOn.js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