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大数据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企业社交化和数据竞争

2012-11-09 17:45 · 稿源:资讯索引
《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企业社交化和数据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数据时代隐私泄露呈高发趋势 如何有效预防成关键

整个 2018 年,“数据泄露”成为安全圈最热度的话题之一, 6 月 13 日,AcFun遭不法黑客攻击,致使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11 月 30 日,万豪旗下喜达屋酒店 5 亿用户隐私信息遭遇外泄;仅四天后,美国知名问答社区Quora发布公告称, 1 亿用户数据受不法黑客攻击致泄露……可以看出,这些事件不仅给企业带来了数据资产的严重损失,而且还给社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在数据泄露威胁持续增长的背景下,腾讯安全协助企业构建系统化的安全保障体系,?

聚焦大数据时代 邦盛科技为网络安全加码

5 月 22 日- 24 日,以“融合促进发展 协作共建安全”为主题的 2017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中国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来自政府和重要信息系统、企业、行业协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来自CNCERT国际合作伙伴的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大会。邦盛科技作为国内金融大数据实时风控领军者,网络安全积极践行者,精彩亮相 2017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邦盛科技CTO王新根博士受邀

聚焦2017数博会 探寻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变革

科技的进步在很多时候总会超出我们的想象。近年来,“大数据”一词逐渐被大众所熟知,人们用它来描述和定义信息爆炸时代产生的海量数据,并命名与之相关的技术发展与创新。大数据时代已然来临,它在迅速发展也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变革。人们也开始意识到,数据对企业的重要性。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对人类的数据驾驭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也为人们获得更深刻、全面的洞察能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与潜力。大数据时代已来临“数据,已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