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超级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困局(二):本终端商面前的黑洞

2012-07-02 09:31 · 稿源:康斯坦丁的博客

《巨头困局(二):超级本终端商面前的黑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360来店通,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超级入口从以前的PC端再到当前的移动端,360始终在中国的互联网扮演着“颠覆者”角色。宝轩拍开启文玩拍卖+移动互联网新模式随着智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科幻星系”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俏美韵以全新燕窝品类破当代养生困局,获年轻人追捧

    “保温杯里泡枸杞,蹦迪场上戴护膝......”随着朋克养生在互联网的迅速走红,各种养生梗层出不穷。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有着太多属于中青年的无奈,看似搞笑,实则心酸。同时通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 看“查”如何引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星空》敌舰AI为何这样愚蠢!开发:我们故意这样设计的

    近日,《星空》总监陶德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透露,《星空》当前的敌舰AI与早期设计相比已经削弱了很多,因为只有让敌人变得愚蠢,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成就感。陶德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太空战斗系统,不需要玩家暂停游戏才能理解和导航众多的能源分配和系统。陶德解释到,过于聪明的敌人AI会导致战斗时间延长,玩家和AI都在争夺位置。为�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数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中秋夜上演“超级月亮”:你赏月没?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此时此刻的你有没有赏月?与往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同的是,今年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傍晚时分,一轮圆月升起,就是赏月的最佳时刻。不过黄淮南部、江淮、江汉等地,仍是多云或有降雨,部分地区可能难寻明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