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门户垂直移植的空间与想象力

2012-05-16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搜狐:门户垂直移植的空间与想象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用AI开启未来搜索 搜狗“立知”让你想要的即刻呈现

搜狗搜索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实际应用结合,其成效有目共睹,根据搜狗 2016 年财报,搜狗搜索流量急速攀升,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增长70%,很大程度上因其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差异化内容武装到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搜狗应用领先的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技术,推出面向未来的“立知”智能问答系统,可理解用户搜索意图和问题,直接为用户提供想要的答案,使搜索向未来问答迈进。(搜狗搜索“立知”问答系统截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

草根如何在二线城市将地方门户做出名堂?

说道草根建站的热点,大家心中的答案放佛都是那些沉淀时间短,获利快的项目,比如前期的淘客、目录站、小说影视站抑或网站目录,这一类产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是因为站在草根的角度上想比较好操作,为什们呢?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