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爱奇艺是百度登陆页战略实践者

2012-04-20 13:50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爱奇艺是百度登陆页战略实践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重要的事情说了11遍!李彦宏强调“风清气正才能赢”

8 月 13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现身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现场。在演讲中,他 11 次谈及“风清气正”,强调百度对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称在这个时代只有风清气正才能有战斗力,才能赢! 五年前,百度开始布局AI,先后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今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斩获了一系列成果,上个月开放的Apollo平台已与超过 50 家中外名企取得合作。李彦宏在演讲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爱奇艺联合电商平台打击刷量商家 法律+技术双拳出击规范行业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掌控着不少企业运营的生命线,“流量红利”让先行者尝到甜头的同时,却滋生了诸如“视频刷量”这样的灰色地带。近日,爱奇艺与淘宝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联合打击刷量商家,让“视频刷量”无处下手。爱奇艺坚持用法律手段打击刷量行为,对于有确切刷量行为的商家坚决提起诉讼。此外,从法务层面联动淘宝等电商平台 对“爱奇艺刷量”等关键词进行下线处理,此次打击行动涉及大致 100 余家店铺,以每家店铺成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李彦宏调侃特朗普“神助攻”:中国吸引人才的好机会来了

宏观必须承受,微观大有可为。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的开幕主题论坛上,企业领袖们谈起了充满不确定性的2017,尤其是美国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对此,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轻松表示,美国出现这样一位“非典型性总统”,恰似“神助攻”,正好给中国企业机会,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来中国发展。听似调侃,却大有深意。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素有中国企业发展的“思想加工厂”之称,敢于直言、乐于倾听是这儿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