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roundme最新资讯  > 正文

LBS应用Aroundme月独立访问用户破600万

2012-04-06 1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LBS移动搜索应用程序Aroundme的开发团队于日前对外宣布,其每月独立活跃用户已突破600万,相比之下,美国消费点评网站Yelp的移动应用虽然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是排名首位的免费出行应用,但从近期的月独立访问用户来看仍低于Aroundme,约为570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roundme公司团队除了一名创始人以外,就只有四名成员,而且并未引入外部资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为不易。

与Yelp一样,Aroundme也是App Store应用商店内一个广受欢迎的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就近寻找周围的咖啡馆、酒吧、医院等各种生活信息。如果用户选择了要去的地方,AroundMe可以由最近到最远地显示出路线列表,对用户来说很实用便捷。但是Aroundme没有点评功能,只是用于查找信息。

应用内广告是Aroundme最主要的收入来源,除此之外,Aroundme还推出了2.99美元的收费版本,为用户提供一些更高级的功能。从2008年9月上线开始,Aroundme就成功实现了赢利。谷歌随后模仿其推出了Places应用,但从后来的发展来看,谷歌此举并未给Aroundme带来消极影响。

AroundMe创始人马克·皮费里(Marco Pifferi)透露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加油站比价和呼叫的士的服务,希望能够采取与第三方合作的形式,在应用中整合更多类型的服务。

另外,根据Aroundme公司最新的报告可知,该应用每月新增的下载量超过100万次,每月搜索次数达2700万次,覆盖全球209个国家19000个城市,60%来自美国,35%来自欧洲市场。还与酒店预订网站Opentable、Booking.com和导航网站Telenav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现已推出了iOS版和Android版,Windows Phone版也即将发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