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男士西装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士西装定制越洋网IndoChino欲推首家实体店

2012-03-05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报道:据男士西装定制越洋网IndoChino的创始人Kyle Vucko日前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作为其“旅行裁缝(traveling tailor)”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夏天在美国西雅图推出首家实体店,将“虚拟裁缝”和“现实裁缝”相结合,完善其服务体验。

Indochino是一家主要从事时尚量身订做商务休闲男装的外贸企业,基于独特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北美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西服定制服务,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在中国地区设有办公室。Indochino专门将那些欧美接来的西装在线订单,在大陆的工厂直接制造,但这个环绕了半个地球的交易,只需要花费2到3个星期的时间,一套完全量身定做的西装,就会寄到订单者的家中。

这个由两个加拿大大学生创立的网站品牌彻底改变了订制西装的市场,Indochino提供线上tailor-made的服务,让用户可以在线上选购订制整套西装,该公司率先尝试了到中国订西装的模式,将经营及生产点设立在中国上海,因为中国内地的原料和劳动成本较低,这也就让Indochino具备高度竞争力的成本优势。

在Indochino网站选择一件衬衫,会出现至少8种不同的领型和袖口以供选择,而外套则从领型、下摆、纽扣数、内里颜色,甚至到裤腰的褶子数量的细节都包括在里面。此外,Indochino网站有视频教学,引导顾客自行量度尺寸,也能根据客人身高体重算出其尺码,系统会将数据记录下来,从而使量身定制的过程更便捷简单。Indochino的客户可以享受到免费全球航运和售后服务,如果订单超过5套,Indochino还提供了10%折扣优惠。该网站的客户群主要还是以年轻人为主,所以其产品所选用的质料、剪裁给这些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介于Ermenegildo Zegna、Brooks Brothers、Ralph Lauren等分这些流行品牌中一个相当划算的选择。

该网站设立没多久,就得到了许多媒体的高度评价以及投资者们的青睐,在去年还获得了一笔400万美元的投资。目前该公司拥有55名员工,透过其网站购买的客户来自60多个国家,客户人数数以万计。

该公司创始人表示,今年夏天计划在美国西雅图推出首家实体店,使其客户能够真正触摸到西装面料,并获得专门的个人造型师,以追求更加完美的服装效果,做到真正的可视化出售,通过口碑营销,增加客户群。(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