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归真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去世网友微博“复活” 归真堂用沉默帐号做网络公关

2012-02-24 14:39 · 稿源:资讯索引
《去世网友微博“复活” 归真堂用沉默帐号做网络公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喜报!归真堂药业,荣登“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2018 年 9 月 8 日,中华药都安徽省亳州市,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 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成功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 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也正式揭晓,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熊胆粉系列产品荣登榜单,引发众多媒体关注!据了解,“ 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是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通过广泛征集、层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