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校园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传Facebook将于8月在华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

2012-02-20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报道:据有关消息透露,Facebook准备于今年8月在中国大陆首次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会,以广纳优秀技术人才帮助公司创造下一代的系统来支持其用户,创造新的产品来服务其用户,以帮助全世界的人们更好地联系和交流。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今年计划招聘900名全职软件工程师,其中大部分将来自中国地区。有知情人士称,这些工程师将从中国大陆5所知名大学中选取,分别是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要求有计算机科学学士/硕士/博士或相关专业毕业、熟练使用C++和(或)Java、熟悉perl或者PHP或者python、熟悉关系数据库和SQL等。

Facebook在其公布的职位描述中称:“有志于创造产品让全球超过8亿人使用吗?有兴趣解决超大规模的技术问题吗?我们的开发周期非常快,我们的工程师创造了很多工具来保持快速的开发周期。你完成的代码可以在几天后被用户使用,这样的快速开发周期是在这里非常常见的。这也许让你很惊讶,因为大部分的IT公司的开发周期是几个月甚至几年。如果你假如加入我们,你可以立即看到你的工作创造的成果和影响。Facebook诚邀八方英才,联袂同盟。 我们工程部门诚招软件工程师。你可以帮助我们创造下一代的系统来支持我们用户,你可以创造的新的产品来服务我们的用户,你可以创造高性能服务器。总之,你可以作为我们一员来帮助全世界的人们联系和交流。”

据悉,有关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更多具体细节将在今年五月底最后确定。应聘者必须通过多轮面试和笔试的考核,前两或三轮的面试形式为电话面试,之后应聘者还需要参加三轮现场面试以及两轮白板编程技术考核,以考察算法功底。

虽然Facebook方面否认此次招聘与任何进入中国SNS市场的计划有关,所有通过考核的新员工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或西雅图办公,但自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2010年访华起,Facebook能否与中国政府达成合作,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就已经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与讨论。作为全球知名以及雇员评价很高的科技公司,Facebook此次校园招聘势必也将引起高校众多技术人才的关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