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创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点10家值得关注的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

2012-02-20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报道:事实上,人口只有750万的以色列拥有全球第三高的自主创业率、全球第二规模的风险投资基金,甚至即时聊天工具ICQ、语音信箱技术等都是以色列人开发的。以色列企业每年吸引近百亿美元的外来风险投资,其中,包括通讯、医疗、生物科技和新能源在内的各类高科技创业企业更是风险资金的关注重点。资金的支持、军用科技的转换、政府的干预、宽容的社会氛围等等都使得以色列成为了创业的国度。

在以色列,创业者不只是发展创新和突破性的技术,实际上是同时开展多个创业项目。一般来说,以色列的创业者们不会以创业失败作为放弃的理由,反而是愈挫愈勇,最终涌现出了一大批创业达人。近日有美国知名科技博客就专门整理出了10家值得关注的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其创新理念和发展潜力为外界所看好。

Tawkon

以色列新兴企业Tawkon公司开发出了一款能够实时监控测量手机辐射强度的软件,软件自动统计每天人体吸收的辐射量,并在手机信号不好的时候给出警告,记录每一通电话的具体辐射数值,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避免使用手机过程中产生的辐射。

Groupshot

Groupshot推出了一款针对合影人像的照片编辑类移动应用。用户可以在拍摄的一堆合影中选出两张以上,选取其中自己认为最完美的部分进行拼贴。这样,最后合成的合影上面,每个人都可以角度完美,面带微笑。最令人赞叹的是,拼贴之后的照片“毫无PS痕迹”。除了可以用于更换脸部外,这款应用也可用于照片中的其它部分,例如头发、背景等。

Magisto

提供云端视频编辑服务的Magisto,旨在让用户的视频变得更有分享价值。Magisto是其推出的一款新的iPhone应用,它可以自动将未经编辑的视频镜头剪辑成一部更适合网络传播视频短片,剪辑工作完全无需认为参与。用户使用iPhone来录制视频或者从Camera Roll应用选择视频(最多16段),选择音频添加标题后,Magisto便能够读懂用户的视频,对视频进行分析,选择出视频中最精彩的部分然后将这些部分剪辑在一起,给用户带来富有创意性转场效果,以及滤镜和音乐效果。

Twtrland

Twtrland不是移动应用程序,而是基于Web版Twitter平台,通过分析Twitter的流式信息进行数据统计,生成一张统计分析报告。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从报告中获取有效信息,帮你判断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follow。

Flyscreen

FlyScreen推出了一款非常强大的聚合软件,可以在锁屏状态下快捷查看各种聚合,聚合之间可以像滑动桌面那样切换,目前支持的聚合有短信、新闻RSS源、自定义RSS源、Twitter、Facebook、天气、日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