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TechCrunch 2011榜单:Pinterest为新创公司

2012-02-01 16:36 · 稿源:TechWeb

《TechCrunch 2011榜单:Pinterest为新创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科技博客TechCrunch举办的第五届CrunchiesAwards获奖名单公布,其中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Dorsey)被评为“年度创始人”,Twitter也成为“最佳社交影响力”产品...

Dropbox荣获“最佳创业公司”,该公司两位年轻创始人DrewHouston和ArashFerdowsi证明了免费增至模式的力量,并有勇气拒绝9位数的收购开价...

2.最佳社交应用:...

3.最佳购物应用:...

4.最佳移动应用:...

5.最佳位置服务应用:...

6.最佳平板电脑应用:...

8.最佳独立创业公司:...

10.最佳海外创业公司:...

11.最佳清洁技术创业公司:...

19.年度最佳新创业公司:...

20.年度最佳创业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推动户外电源产品进入3.0时代

    户外露营热火了一年又一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当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关。一旦闲下来,很多人就热衷于“跑出去”,找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地方,支一顶帐篷、备一桌美食,或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或什么也不想不做,就这样度过一个宁静慵懒的周末。随着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观念的深化,不断深挖户外用户需求痛点的mentech美碳势必会收获更多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ChatGPT火了以后,一个值钱的运营,需要具备的6个能力。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ChatGPT火了以后,大部分运营都要失业了,这是目前许多人悲观的态度。目前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好用的工具,不仅覆盖场景广且功能还多。且越是中小公司,对于运营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

  •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