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网个人首页升级 变身视频分享微博

2012-01-30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报道:近日,优酷网对用户的个人中心进行了版面和功能升级,新版本变身为类似于新浪微博的三栏界面,且同样提供了粉丝、关注、评论、转发等微博专属功能。

优酷网个人首页新版界面 站长之家配图

与传统微博网站不同的是,优酷个人首页仅支持视频分享,不支持图片、音频内容添加。熟悉新浪微博的用户,明显的就能发现优酷新版个人首页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新浪微博的布局。

有用户表示,优酷作为一家视频分享网站,尝试用户社交关系的建立,确实能够帮助优酷网站上优秀的内容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互动。优酷最终能否成功的建立用户社交关系圈,就看优酷能否凭借自身的内容优势来推动这个网络前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