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狐CEO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CEO张朝阳致歉女星赵子琪 称视频管理有漏洞

2011-11-16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搜狐CEO 张朝阳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报道:昨晚,搜狐CEO张朝阳发微博向女星赵子琪就其发公开信问责表示歉意。张朝阳称已删除了搜狐娱乐上的那段视频又被视频新闻组发出,暴露出搜狐在管理上的漏洞,编辑没有意识到新闻真实性的重要。

据了解,昨日搜狐一条题为“爆赵子琪陪睡换角色”的视频新闻,演员赵子琪发飙了直斥该网站“造谣”,还在微博上给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发出题为《一个女演员致张朝阳先生的信》的公开信。信中,赵子琪认为自己遭到了污蔑和攻击。

张朝阳表示,刚刚看到,对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向您深表歉意。昨天删除了搜狐娱乐上的那段视频,今天又被视频新闻组不小心发出,这暴露出了我们管理上的漏洞,更重要的是,对于流量很大的入口和位置,尽管是娱乐新闻,我们的编辑没有意识到新闻真实性的重要以及任何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