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视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华视传媒将被抵押3000万美元资产

2011-11-14 14:48 · 稿源:资讯索引
《华视传媒将被抵押3000万美元资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亿级理财中晋资产被查,P2P进入高危季了?恐怕还早

很多时候,以为结束了,其实才刚开始。 据媒体报道,日前,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浦东、黄浦、静安等地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

FTC输了一场官司:谷歌FB获利 消费者受损?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向AT&T发起的一场诉讼中,法官的裁决引发了政策分析者的质疑,并把谷歌和Facebook这两个知名公司搬出来作为反讽裁决结果的实例。本周,FTC从一场诉讼中败诉,分析师表示这让该机构保护民众在线隐私的职权岌岌可危。裁决结果可能会让谷歌和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得以规避消费者保护法的约束。据知情人士称,裁决出来后,FTC正在考虑上诉,该机构可能请求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