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生母身患老年痴呆 至今不知儿子死讯

2011-10-17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辞世的消息遍布全球,但可悲的是,乔布斯本人的生母,现年79岁高龄的乔安妮·辛普森(Joanne Simpson)却对儿子的死讯浑然不知,原因在于她身患老年痴呆,在心智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她甚至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更别说对那个当年曾被她送给他人抚养的儿子还存在记忆了。

当辛普森还是一名硕士研究生时,便与叙利亚移民阿卜杜法塔赫·约翰·钱德里(Abdulfattah John Jandali)生下乔布斯,在未婚有子的舆论压力下,两人便将出生不久的乔布斯送给他人抚养。报道称乔布斯在后来已经与其生母和解,但从未再与其生父联系。

有媒体透露,乔布斯在得知其母身患老年痴呆后,便开始秘密支付她的看护费用,乔安妮目前在当地最好的护理院中接受治疗,身患老年痴呆或许在某种程度上让她免除了丧子之痛。(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