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回应虚假信息问题:建立欺诈企业黑名单

2011-09-19 17:35 · 稿源:资讯索引
《58回应虚假信息问题:建立欺诈企业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最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姚劲波建议“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 58同城以人才供给满足有孩家庭育儿需求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多措并举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的建议》。姚劲波表示,当前生育率持续低迷,将会给社会带来劳动力短缺、老龄化和经济活力下降等消极作用。他建议通过生活补贴、教育支持、取消社会抚养费等鼓励政策提振家庭生育意愿。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以优质家政服务解放“有孩家庭”双手,使更多父母从“照顾家庭”中解?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UC&58同城房产报告: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