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联游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游股价连续30天未达1美元 再次面临退市风险

2011-09-01 08:44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游股价连续30天未达1美元 再次面临退市风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位置在哪?全地图纽特商店位置介绍

雨中冒险2纽特商店的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全地图上的纽特商店分别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纽特商店的具体位置介绍。

从游戏大厂到科技文化企业,盛趣游戏二十年的变与不变

熟悉的产品与团队,生疏的标识与外观……被中国游戏玩家牢记了 20 年的游戏大厂变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全新的科技文化定位,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宣布启用新标识的那一刻,也明确了这家企业下一个 20 年的发展方向。

5月份开始:苹果iPad 2正式“退休”!

作为一款超常服役的产品,它真的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苹果内部售后已经发布通知, 2011 年发布的iPad 2,将在今年 4 月 30 日后,添加到其老式和过时的产品列表中。

活讯数据2.0时代,“哑数据“有没有可能变成”活数据“?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线其活讯APP产品,正式开启数据2. 0 时代,把版权还给真正的主人。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想要获得良好的发展,获得关键性融资至关重要。国内新锐互联网科技公司买单侠(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16个月内先后完成了三轮大额融资,总融资额达到8697万美金,同时建立了包含顺为资本、京东数科、人人公司、红杉、策源、晨兴以及真格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强大股东阵容。创始人及CEO胡丹曾在C轮融资时表示,本轮融资为买单侠充实了资

一起来捉妖真火玄龟怎么打?真火玄龟打法攻略分享

一起来捉妖手游真火玄龟这个boss要怎么打,击杀真火玄龟boss的方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真火玄龟的打法攻略。

林斌:小米9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了

​4 月 19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发声:昨晚妈祖托梦,小米 9 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

墨子集团三大子品牌正式发布 匠心打造“智”感生活

4 月 25 日,墨子集团在江西三清山举行的渠道商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三大智能生活品牌——HOMEKIT、SMILEKIT、OXYGENKIT。三大品牌系列以科技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生活方式,也将对墨子集团的整体业务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三大品牌矩阵 三大使用场景如今,我们一提起墨子集团,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标签,墨子集团本身已经成为包括了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等在内的多个超级标签。其本质?

360金融发布年报:2018年净利润11.9亿元 同比增长624%

金融科技公司360金融对外发布了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360金融净收入为人民币44.5亿元,较2017年7.88亿元增长464%;净利润为人民币11.9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624%;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人民币18亿元,较2017年1.65亿元增长992%。

香港蓝十字保险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以加快医疗保险索赔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总部位于香港的保险公司、东亚银行集团成员蓝十字保险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医疗保险索赔、防止欺诈并节约成本。蓝十字总经理Patrick Wa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保险技术方面投资了10-20%年度支出。去年 10 月,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的贸易融资平台eTrade Connect,该平台由香港 12 家主要银行组成的财团开发。(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