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蔡虎最新资讯  > 正文

蔡虎:做电子商务需要有吃苦耐劳和脚踏实地的精神

2011-08-08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蔡虎的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在这风声云起的电商年代,对创业者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如何把它做好,如何从大佬那里分一杯羹,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蔡虎认为,电子商务是精耕细作的活儿,同时需要有吃苦耐劳和脚踏实地的精神。

“电子商务看起来很美,做起来却很累;看起来很大,做起来很细;看起来很云里,做起来很田里。”蔡虎说。

蔡虎称,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天是一样的天,电子商务是精耕细作的活儿,没有吃苦耐劳和脚踏实地的精神,干不了,做不好,指望着看天吃饭,结果是分不到一杯羹的。

知名IT评论员金错刀对此表示,创业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

目前,电商行业普遍感受到因为投资不足,带来的供应链压力、技术瓶颈、用户体验瓶颈。有评论称,部分电商企业存在过度营销炒高广告价格,创业公司更是雪上加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