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未来资产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资产重申百度买入评级和165美元目标股价

2011-07-25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未来资产重申百度买入评级和165美元目标股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