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纪念“电吉他之父”莱斯.保罗诞辰 谷歌推“有声”涂鸦

2011-06-09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6月9日报道:近来,Google频频带来特别涂鸦,给网友带来惊喜。今日,Google以一把电吉他为主题图案,并以JS脚本实现声音控制。你现在可以轻松在线弹吉他了,网友只要鼠标经过图片上的琴弦,就能弹出曲子来。快去谷歌首页看一下吧,顺便弹奏一曲美妙的音乐!

(谷歌LOGO涂鸦图片分解 站长之家配图)

据悉,今日谷歌的创意涂鸦是为了纪念美国电吉他大师莱斯-保罗(Les Paul,1915年6月9日-2009年8月13日)诞辰96周年。

(莱斯-保罗 站长之家配图)

莱斯·保罗生于威斯康星州沃基肖市,原名Lester William Polsfuss。美国音乐家及发明家。莱斯·保罗以在吉他方面的精湛技巧而著称,他对电吉他突破性的革新彻底改变了流行音乐的音响。他于1941年研制出实心电吉他,并且发明了各种录制人声和乐器的新方法,从而一手改变了音乐的方向,有电吉他之父之称。他被老家威斯康辛州的乡亲们称为“沃基肖的奇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