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专利诉讼最新资讯  > 正文

Skype在微软宣布收购当天遭遇专利诉讼

2011-06-07 08:29 · 稿源:资讯索引
《Skype在微软宣布收购当天遭遇专利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第一季度净利润5.21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商巨头eBay周二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的净营收为26. 4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 80 亿美元增长2%;来自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 2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 07 亿美元增长28%。

引领手机美学进化,华为P30“天空之境”“赤茶橘”新色流行

在相信“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人们对手机的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在手机的外观、色彩方面,一直通过技术和制造工艺的创新,站在手机潮流前沿。在华为去年发布华为P20系列上,首创了渐变结构色,将多种颜色呈现在同一部手机上,实现了在手机对自然界绚烂光谱的真实“复刻”,也引领了随后手机渐变色风潮的爆发。在今年4月11日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中,首发了年度流行产品赤茶橘配色和“天空之境”,继续引领年度时尚流行色,也印?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近几年,轻巧型单反在市场备受瞩目。早在 2017 年 6 月,佳能推出了第一款迷你单反EOS 200D,在市场上反响强烈。今年,佳能顺应市场需求,借势推出轻巧易用的新一代迷你单反 EOS 200Dll,再次颠覆了数码爱好者对单反原有的笨重形象,重新定义了摄影新视界。 4 月 25 日,全新迷你单反EOS 200Dll 开启全渠道发售,这只加入了 Dual Pixel 眼部追踪自动对焦功能和4K视频拍摄功能的新一代迷你单反,带着更合乎年轻人需求的高颜值外观?

自走棋手游轻松上分阵容 自走棋手游吃鸡阵容推荐

自走棋手游轻松上分阵容,自走棋手游吃鸡阵容推荐。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什么阵容比较好上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好用的上分阵容。

小米电视新品今天下午发布:与腾讯合作,或将首次搭载摄像头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Q1三大运营商日赚3.7亿!用户手机流量翻倍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和运营数据。报告期内,中国电信营收961. 35 亿元,同比下降0.5%;净利59. 56 亿元,同比增长4.5%。

中兴通讯2019年Q1:营收222.02亿元 净利润为8.63亿元

中兴通讯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和 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vivo S1 Pro新机亮相 主打3200万升降光感自拍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朋友圈摄影大赛”暂时告一段落。每逢佳节赛一轮的现象也说明,在“颜值即正义、拍照正流行”的时代,一款能随时随地拍出美照的手机正成为人们的刚需之一。深谙年轻群体对“拍照”这一生活方式的追求,vivo在影像领域持续发力,于今年 4 月全新推出聚焦“自拍体验”的S系列。而今,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S1 Pro也即将于 5 月 9 日正式上市,整体配置和潮流外观相较首款产品S1 有大幅提升,更值得注意的是,其

苹果 WWDC 2019 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将升级

据彭博社报道,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上,苹果公司将推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四大操作系统更新。此次大会亮点将包括: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使 Apple Watch 更加独立于 iPhone 的新应用程序,以及苹果设备健康跟踪功能的强化。

腾讯和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携手推出太空科普项目

2019 年 4 月 24 日是第四个“中国航天日”,腾讯与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空间应用中心)携手推出“太空科普项目”。未来,腾讯将利用最广泛的社交传播优势、数字技术与新文创生态,与拥有独家品牌资源、技术资源和科学家资源的空间应用中心携手打造太空科普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